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为保饭碗放弃尊严 用人布阵竟完全服从老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5:53  重庆时报

  赛前虽传闻阿里汉拿不下力帆就要下课,但昨晚又传来最新消息,阿里汉还有一到两轮的机会。

  昨天穿着一身粉红西装的阿里汉,赛前一个人拿着球票站在球场大门,等他的朋友来拿。看到这一幕的力帆官员很诧异,如果在重庆,俱乐部肯定帮他搞定。回到场边后,阿里汉独自在场边站了20分钟看球员热身,泰达方面没有任何队员和官员和他交流。

  老汉是孤独的,更是无助的。比赛后半段,3000余名天津球迷倒戈为力帆加油,比“重庆挺住”的喊声更高亢的,是不间歇的“阿里汉下课,阿里汉滚蛋”。7轮比赛天津6平1负未尝胜绩,在球迷看来就是阿里汉毁了天津足球。

  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这场平局给了阿里汉继续“活下去”的机会。据记者了解,阿里汉还不下课的真正原因,是他选择了完全服从泰达老总李广益,包括在用人和布阵上,荷兰人都已经失去了自主权,但这却是他最后的救命稻草。作为一个主教练,没有什么比这更可悲的事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