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刚抵水原就开练 老洪抽空看水原联赛探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1: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国安队一行抵达韩国水原。进行短暂休息后,球队下午就投入训练。国安队主帅洪元硕的安排更是紧凑:他在现场观看了水原队与蔚山现代的联赛比赛。

  国安队昨天6时左右就从工体出发,前往首都机场。球队在抵达首尔后,乘坐大巴前往水原。国安队员们对水原并不陌生,因为亚冠小组赛与城南一和队比赛时,国安队就下榻在水原,而非城南。

  让国安队感到舒心的是:下榻的酒店距离比赛场不到4公里,球队之前也派专人“打前站”,早早联系好了训练场等事宜,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抵达韩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昨晚,洪元硕专程去现场看了水原队的联赛比赛,为了准备与国安队的比赛,水原队本场比赛尽遣替补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