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临阵严肃队纪处罚4大将 国脚犯错未进18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和辽宁宏运的比赛开打之前,两队队员在场地上做着准备活动。此时场内响起了《听妈妈的话》这首熟悉的旋律,而球场大屏幕上打出了“愿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的字样,这样的场面,温情脉脉。与此同时,两队的出场名单也发放到了现场所有记者的手中,现场看到这张名单的记者们立即意识不到了温情的存在。

  一些记者小声议论了起来:“陈雷怎么不见了?18人名单里都没他了啊?老布今天这是什么阵容?阿德这是要打哪边?不会是姜嘉俊要打右后卫吧?”一连串的疑问之后,有记者揣测:“没准儿是熊飞的状态不错,所以进18人名单了。”带着一串问题,比赛结束之后,申花后防线存在硬伤的问题,还是摆到了老布面前。

  对于后防线的问题,老布坦言确实存在问题,那在如此艰难的比赛面前,为什么没有安排近期被国家队征召的陈雷出战呢?联赛首轮,陈雷的一次处理球失误曾使得对手得到一个界外球,最终导致了对手利用这个界外球机会完成进球的结果,当时的情况下,外界布帅媒体质疑了陈雷在场上的表现,但是,布帅在和陈雷沟通了那次处理球如何更合理之后,随后还是坚持使用陈雷。

  布帅也曾在阿德红牌和董学升处理球失误导致申花输球之后,明确表示过:“作为主教练我不喜欢处罚队员,队伍输给重庆的比赛一结束,我没有控制住情绪是批评了队员,但是,我不会给他们追加处罚,作为教练我叫他们踢比赛,更多的是帮他们挣钱,在过去我执教的经历中,不论是哪一个国家,哪一支队伍,我都很少处罚队员,我不会因为他们在场上的一些错误,而给他们追加处罚。”

  显然布帅像疼爱自己的孩子一样,非常疼爱他的每个队员,那么这一次,陈雷为什么失去了进入大名单的资格呢?赛后,申花方面表示:“赛前这个晚上,老布规定队员11点都要在宿舍睡觉,所以第一遍查房的时候,队员都在,后来查房就发现少了四个队员,陈雷、王洪亮、邱盛炯、姜坤。老布的管理是绝对严格的,第二天要打比赛,头一天晚上不好好休息,睡前跑出去了,这个事情老布一点都不客气的,虽然我们有些伤号正缺人比赛,但老布还是断然决定没让陈雷打这场,王洪亮、邱盛炯也没像以往那样,进入18人名单,而姜坤是伤了之后,最近都打不了比赛。”

  据悉,老布对这4个人给出了严厉的批评,目前4人要经历多长时间的处罚之后,才能再进入比赛名单,现在还不得而知。对于这样果断的处罚,笔者也询问了申花投资人朱骏的看法,朱骏坦言:“队伍交给老布管理了,我就不插手也不去过多的过问了,我支持老布的决定。严格的管理队伍是对的,相信老布这样管管这些队员之后,会有一个不错的队伍面貌,我相信老布的经验会管好队伍的。”

  申花在要成绩的关键时刻,主帅敢于做出大胆的处罚决定,对此朱骏会有所担忧吗?“我不会去想那么多,队伍交给老布了,就让他全面管理好了,成绩也好,处罚也好,这些事情相信老布一定会去考虑,他也一定会平衡好这些情况的。相信老布吧,他肯定比我们带队有经验的。再说,不论任何时候,规范严格队纪都是好事。”放手让布帅管理队伍的朱骏,甚至都没有仔细询问这些队员深夜外出的原因,以及等等相关细节就完全接受了布帅的处罚决定,显然,朱骏是铁了心让布帅打造新申花了。(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