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人员稳定时才能谈赛季目标 丢球是偶然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之中,天津泰达队主场1-1战平了重庆力帆队,再次延续了联赛开战以来至今不胜的尴尬。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已经不在谈及当初接手球队之时许下的前四名目标。

  在当初上任之时,阿里汉对于天津队的成绩非常有信心,当众表示将带领泰达队重返亚冠,也就是等于实现联赛前四名的目标。可是,在联赛7轮过后,天津泰达队却始终没有脱离过联赛积分榜的下游,而且至今一场未胜,这样的成绩只能用糟糕两个字来形容。

  在主场战平了重庆力帆队之后,当再次被问及泰达队本赛季的目标之时,阿里汉只能无奈的表示:“当时我们提出赛季目标的时候,并不知道我们队里最终会有什么样的球员,谁会来或者谁会走都不清楚。所以只有在球队人员稳定的情况下再谈赛季目标才是比较客观的。”

  对于泰达队目前的近况,阿里汉却认为球队正在越来越好,““随着我们能够持续保持不输球,像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比赛,我们都能够率先进球之后,只不过在我们进球之后很快就丢球,这种情况是非常偶然的,也说明球队现在在比赛中会出现很多不稳定因素。”(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