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大将伤停又遭丢球尴尬 裴恩才欲破不胜长沙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联赛开打六轮取得5平1负的江苏舜天明天晚上将在长沙挑战长沙金德,近来比赛颇为不顺的江苏舜天在本场比赛之前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不仅球队的中场大将秦升因为膝盖积水没有跟随球队前往长沙,在今天的训练中,球队居然赛前训练“丢球”。

  在今天江苏舜天的训练场上记者没有发现中场核心秦升的身影,“秦升因为在对阵青岛的时候膝盖被对手铲伤,上一场对阵鲁能之后膝盖发现有积水,所以这场比赛并没有让他跟随球队一起到长沙。”一名教练说道。秦升的缺阵将会对主教练裴恩才的用人下了一个难题,但究竟谁会顶替他的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一点的是老裴明天将继续使用单前锋首发,“长沙金德在最近几轮表现的都很出色,明天比赛他们又是主场作战,肯定是想拿下三分,我们还是主要先立足防守,争取不丢球,所以还是先用路易斯上场冲一冲,把兵力集中在中后场。”裴恩才说。

  一般在球队赛前训练时,都很忌讳训练时把球弄丢,而今天下午在舜天热身的结束之后,发现少了一个球,结果全队上下在体育场内到处寻找,助理教练刘平豫急得不停的对队员喊着:“你们赶紧找找,快,怎么训练会把球弄丢呢?”可是在进行了地毯式的搜索之后队员还是无功而返,只好失望的离开了贺龙体育场。相比教练的失望,队员倒是看的很开,“赛前丢球并不是意味着要输球啊,说不定明天咱能在这里把‘丢’的球能找回来呢。”一名球队开玩笑的说。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就是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在长沙还从未赢过球,虽然在赛季初对赛程预测的时候,裴恩才曾想打破长沙不胜的宿命,但是球队近来不胜的怪圈使得他自己对明天的取胜不是很乐观,“比赛还是打了再看吧,现在一切都还不好说。”裴恩才最后说。

  赛前丢球、主力缺阵、客场不胜、在连续的利空面前,江苏舜天应该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候了,如果再不发力,那么他们在接下来的道路显得更加的凶险。

  (林牧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