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坚称辽宁实力强过国安 主动拉对手主帅表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上,上海申花与辽宁宏运在虹口足球场上演的一场比赛,过程堪称精彩。场上剑拔弩张的两队激战90分钟,打成2比2。尽管平局让两队没有分出胜负,但这样的比分,并没有影响布帅对辽宁队的欣赏和认可之情。赛后两队主帅的发布会结束之后,布帅第一次拉住了对手的主帅攀谈了起来。

  对于双方的比赛,辽宁主帅马林表示:“两队今天打的都非常精彩,两队都打出了攻式足球,我们的队员在前两场连续失利之后,这一场压力确实很大,队员通过这场比赛,表现了他们不错的抗压能力,能从落后到扳平再到一度反超,这些说明我们的队伍正在一点点的走向成熟,相信未来我们能一场一场踏踏实实的打好比赛。”

  对于马林的表达,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完全赞同。布帅坦言:“我和对方的教练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完全一致。对手踢出了现代足球,对手的精神状态也非常好,从落后到扳平再到反超都证明他们确实做的不错。从正常比赛的场面来看,平局是我可以接受的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与此同时,布帅也再次强调了:“对手踢的是非常现代的足球,他们踢的是技术很好的足球。”

  尽管布帅盛赞对手实力不俗,但比赛中也不全是双方精彩足球的对攻。比赛也发生了辽宁队不满裁判点球判罚,一度集体回到教练席的尴尬场面,对于这一点比赛结束之后,辽宁主帅和队员给出的说法似乎并不一致。辽宁队员于汉超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因为看台上有激光一直在照我们,所以我们集体退到了场边。”

  而辽足主帅马林的表示是:“这个判罚与赛前联席会上,就是今天早上裁判才给我们两队规定的一些点球判罚标准不太一致。早上开会的时候,裁判跟我们提到了他们在香山开会,刚刚学习和制定的点球判罚标准,所以当时我们是希望和裁判争取沟通一下,但是队员没有退出场。”

  辽宁队的这个小插曲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布帅对辽足的欣赏之情,此后当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询问布帅最近两个主场都没能战胜对手,是否更担心接下来主场还要迎战北京、深圳、长春等强队时,布帅继此前公开表示辽宁队是所有中场队伍中最强大的对手之后,再度表示:“从中国联赛的情况来看,没有哪个队伍是比今天这个对手更难对付的。山东在主场和辽宁比赛的时候,也是很偶然的机会赢了对手,和辽宁队的比赛是我们遇到的最困难的比赛,对手非常厉害。以后你们再看看吧,任何一支队伍要战胜辽宁队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另外,面对申花已经打完的3个主场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布帅也坦言:“我们现在的情况是主场踢得更难一些,我们确实还有许多要改正的。”

  发布会结束之后,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的场面上演了,布帅在中国度过了第七次赛后发布会之后,第一次主动拉住了对方主帅聊了起来。礼貌期间,笔者并没有刻意去听布帅和马林的聊天内容,布帅和马林的谈话在布帅对马指导的赞美之词中结束,谈笑风生的马林和布帅一起大笑了起来,此时布帅还不忘伸手拍了拍马林的脖子,这样友好的动作,以及布帅主动和马林攀谈的举动,显然流露出他对辽宁队的欣赏和尊重之情。(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