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彬:泰达一直在进步 球队真正成熟需磨合一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9:17  北方网

  张晓彬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加盟泰达以来的首粒进球,作为今天比赛的进球功臣,张晓彬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对于今天比赛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张晓彬表示:“我们的心态可能还是有些乱,压力很大,而且磨合的还是不够,进球后我们在控制局面上有些差。今天这场比赛,在技战术磨合上还是比较好的,我们只磨合了一两个月,而一支真正的球队则需要一两年才能成型,我们需要更多的磨合。希望球迷和媒体能够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和信心,我们会越来越好,从第一场比赛到这场比赛我们的变化就很大了,我们一直在努力。”结果是不能改变的,面对今天泰达再次收获一个平局,张晓彬说:“有些对不起球迷。”

  “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不错,但是在进球之后没能控制住局面,也许再控制5到10分钟结果就会不一样。”张晓彬对今天的平局显得相当遗憾,他表示:“我们今天没赢也没有输,通过比赛正在一点点进步,我希望能够给予我们更多的理解,我们会一场一场的进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