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顶住压力好好干 今年亚泰成绩一定不会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保帅”之中,唐尧东力克沈祥福,把下课的压力又甩给了沈祥福。面对再次加剧的下课声,沈祥福非常坦言,老沈表示,作为一名职业教练不应该害怕下课声,自己能够顶住压力。只要自己还在这个位置上,就会全力带好亚泰队。

  负于河南队之后,沈祥福并不是过于沮丧,因为比赛的内容还是让老沈看到了亚泰的进步之处。“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还是有不少值得肯定的地方,在90分钟的比赛里,对手还是很难组织出机会。但我们为什么输掉比赛,原因就是自己失误造成的,所以只要吸取了这个教训,相信后面比赛会越打越好。”

  同样让沈祥福比较欣慰的就是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像张文钊、刘卫东、刘晓东这些球员,对此老沈表示:今年很多球员都开始大量起用年轻球员,我们也应当多启用一些年轻球员,比赛证明他们打的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也是有利于球队可持续性的发展。

  对于自己目前面临的压力,沈祥福表示,自己有承受这种压力的思想准备,毕竟作为一名职业教练,面对上课、下课这样的事情是非常正常的。只要俱乐部信任自己,自己就会继续好好干下去,哪怕只要干一天,也要全力带好球队。

  更让老沈感动的是,球员们在输球之后都找到自己来安慰与鼓励,“这些孩子很让我感动,其实我更希望他们不要背上这种压力,竞技比赛总会有高潮与低谷,我相信亚泰的实力,联赛还很漫长,亚泰今年的成绩一定不会差。”沈祥福这样说到。(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祥福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