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场不胜祥福被推到风口浪尖 是否下课高层尚未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4: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中超第7轮先赛两场。结果长春亚泰被河南队3比2击败,这场失利也让亚泰的主帅沈祥福的日子更加难过。

  本场比赛前,河南和长春的处境都不算太妙。此前河南队已经是4场不胜,这对于上赛季的季军来说,自然是不能接受的成绩。而作为上赛季的亚军,长春亚泰的成绩是2胜1平3负显然更糟糕,主帅沈祥福也一度被推到了风口浪尖,频频“被下课”。

  比赛一开场,两队就展开互攻架势,试图先进球。结果第5分钟,亚泰队张文钊大力抽射得手,长春亚泰队1比0领先。但随后在第30分钟、50分钟和71分钟,由河南队的内托连进3球。完成了“帽子戏法”的内托相当兴奋,因为昨天恰好还是他的生日。亚泰虽然在第80分钟由王栋将比分追成2比3,但是最终还是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局。客场输给了河南,沈祥福被球迷狂喊“下课”,不知道亚泰俱乐部是否会继续力挺下去。是去是留,还是问号。

  而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一场中超比赛中,杭州绿城1比0战胜了大连实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