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遭逼宫受队员力挺 杨楠亦表态绝不主动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7:59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傅亚雨报道“这场不是赢了就能让唐导留下,但至少可以为他减压,我们必须要拿下亚泰。”6日晚上,一名主力中场表示。今晚(7日),建业将在主场迎来亚泰的挑战。在被媒体曝光与福拉多取得联系后,这段俱乐部忙着稳定教练组的情绪,球队则希望通过胜利为主帅唐尧东赢得更多的时间。

  福拉多的“突然出现”让本来平静的中牟基地起了波澜,备战与亚泰的重头戏,则变得更为敏感了。5日下午,俱乐部老总杨楠来到基地看望球队,并在队伍训练结束之后对大伙讲了话。应该说,俱乐部稳定军心的工作做得很及时,因为在训练前不少球员和教练已经通过网络知道了福拉多与建业的“绯闻”。大伙心里都在嘀咕,“昨天下午训练的时候,我就比平时更注意观察唐导了,不过我没看出什么来。”一位球员6日晚上表示。

  杨楠在球队的讲话很到位,她一方面承认了有跟其他教练接触的事实,但更着重强调“接触其他教练并不表示一定要换帅”。而且杨楠同时还坚定地表示“只要唐导愿意留下,我们肯定不会换帅。”这番话无疑给教练组一颗定心丸。

  “不好说杨总的话能起到多大的作用。”一位队内人士表示,突然出现的新闻确实对球队的备战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现在的球员、教练都很职业了,换帅这种事情又不新鲜,我们备战还是按正常节奏在进行。”而赛前两天的训练,球队看上去并未有显著的变化,唐尧东还是用他惯有的方式在准备与亚泰的恶战。

  “亚泰刚赢了球,心气正高,而我们则非常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激励大伙,最近几轮我们表现不错,但都没赢球,这场要赢了我们就顺了。”6日晚上,一位教练表示。而目前建业的阵容还算完整,主力中卫宋泰林上一场比赛拉伤,今天是否能上场还不能最终确定。而上一场比赛“轮休”的徐洋本轮可以上场,本来上一场唐尧东是安排他替补出场打一会,但没想到场上意外的伤病让他得以彻底休息。

  徐洋配上奥利萨德贝(贝贝)和内托,建业最让人期待的攻击组合又聚首了,这无疑给球队全取3分增加了砝码。虽然贝贝平时的训练懒懒散散,5日甚至都没有参加训练,但球队并不担心。一位教练表示:“这很正常,他(贝贝)一直是自己掌握训练节奏,累了就可以休息。毕竟年纪大了,我们给他这个权利,他自己也控制得很好。再说,他从来也不是训练型的选手,人家一到场上就有感觉。他复出几场虽然还没有进球,但我们的进攻已经收益不少,至少他已经在很大程度上牵制了对手的防线。”

  主场对亚泰的比赛,对建业和唐尧东来说,是否会是生死战?“不会这么邪乎吧?”一位球员表示,“杨总不是专门来说过了,应该没那么多事。说赢这场比赛是为了保卫唐导有点太严重了,这不是给我们增加压力吗,我觉得正常打就行,没必要把这场比赛看得过于特殊。”

  但也有队员将这场比赛视为保卫唐尧东的关键战役,“相信俱乐部是不会让一个能赢球的教练下课的,我们现在有这个势头,而且这场又是主场作战,我们必须要拿下亚泰。我觉得赢球的概率会很大。”一位主力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