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沈指保卫战功臣杜震宇险成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0:5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吴克难长春报道

  谁是“沈指保卫战”的最大功臣?答案是奉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的杜震宇。谁是“沈指保卫战”的最大罪人,同样是吃到红牌的杜震宇。

  长春2比0胜陕西,沈祥福麾下爱将杜震宇表现最出彩,为了保护恩师帅位,杜震宇在这场比赛中扮演了急先锋的角色。比赛开场仅13分钟,张文钊创造点球机会,走到球前面的并不是球队第一操刀手王栋,而是杜震宇。4月28日亚泰客场对佩西普拉的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曹添堡和刘晓东接连罚丢两个点球,导致亚泰遭遇耻辱一败。这次再获得点球,此前从没有在12码前失手过的杜震宇自然是最适合人选。杜震宇稳稳地罚进点球,场边的沈祥福终于露出久违的笑容。随后主队控制局势,第22分钟,亚泰再下一城。杜震宇开出任意球,中后卫刘成插上头球建功,这是他打进的中超首球。

  一个进球一次助攻,杜震宇的表演并没有结束。半场结束前和下半场刚开始,杜震宇先后推倒王云和曲波领到黄牌,两黄变一红。杜震宇不得不中途告退,比赛还有半小时,亚泰不得不面对10打11的局面。杜震宇下场后并没有回到休息室,而是在替补席上屏住呼吸看比赛。赛后他说:“如果球队没拿下这场比赛,那我就是最大的罪人,我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好在亚泰全力防守,终于守住2比0的比分。赛后在休息室,杜震宇当着全队的面作了道歉:“对不起全队,如果没我这张红牌,下半场咱们不会这么被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