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大打年轻牌换手气 宋卫平电话里见证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杭州绿城连续5轮不胜,让教练组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为了换换手气,这场比赛绿城大打“年轻牌”。

  “今年深圳和辽宁等球队的联赛成绩都不错,他们队中的不少年轻球员有冲劲,比赛也很卖力。我们也希望用年轻球员刺激球队的竞争,争取让球队打出真正的实力来。”所以绿城去重庆特意带上了谈杨、巴力和杨子等1989年出生的小将。上轮联赛李彦被罚下场后,上场踢后腰的唐佳庶表现出色,这个1990年出生的小将在这轮联赛还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这也是绿城历史上第一个首发的90后。

  小兄弟们开始冲击绿城主力阵容,让“老大哥”们感叹不已。为了减压,上周有不少绿城球员都选择看电影放松,汪嵩和杜威就结伴去看了正在热映的3D电影《诸神之战》,但他们似乎不太适应太过激烈的打斗场面。汪嵩开玩笑说:“都要把我们看吐了,看来还是年纪大了。”有这么多小兄弟冲击,难怪汪嵩们要感叹自己老了。在比赛中,小兄弟们在老大哥的带领下,表现得非常出色,唐佳庶、巴力和谢志宇等球员赛后都得到了教练组的赞赏。

  年轻球员出头,比赛又赢球,这也让绿城老板宋卫平很高兴。上周六由于公务繁忙,当比赛开始的时候,宋卫平依然在赶路。无法收看电视直播,俱乐部也安排专人给老宋短信直播。比赛结束前2分钟,迟迟没有得到拿下比赛的确认,按捺不住的老宋直接打来电话询问赛况,俱乐部则把现场的情况一一告诉老宋。就这样,最后的2分钟,老宋在电话里见证了球队赛季首胜的到来。

  “终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太不容易了。”汪嵩说。赢球的晚上,汪嵩和女友一起在重庆吃饭,一场胜利让此前的压力顿时散去,汪嵩和他的队友们好好地享受了这个重庆美好的夜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