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连争霸实德完败申花首尝失利 上海积分升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8:28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5月2日体育专电(吴世强)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2日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以0:2完败于上海申花队,本赛季首次尝到了失利的滋味。

  金州体育场当天风和日丽,大连实德队主力张耀坤伤愈复出。加之上一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在客场3:2战胜长沙金德队,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使当地球迷对这场比赛能否重现当日的“连沪争霸”有了些盼头。但这些有利条件并没能帮助实德队在本场比赛有精彩发挥。比赛的上半场可以用沉闷两个字概括,两队均无出彩表现。

  下半场开始仅两分钟,申花外援恩郎抓住对方防守失误,面对守门员直接打门将球打进。第72分钟,申花队外援里亚斯科斯在反击过程中将球打进。两球落后的大连实德队大举压上,但效果并不理想。

  最终,实德队以0:2完败于老对手上海申花队,而上海申花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暂时排到了积分榜第二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