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皇马中超6轮后垫底 朱广沪难逃其咎即将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2: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昨日下午结束的一场中超第6轮焦点战中,长春亚泰主场2比0力克陕西中建。取得本场胜利之后,长春结束了3连败,而有着“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在6轮过后仅积5分,在中超16支球队中垫底。

  本场比赛的高光人物是杜震宇。他不仅在第11分钟凭借点球首开纪录,还在第21分钟助攻刘成头球破门。第52和第55分钟,杜震宇连获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长春亚泰以2比0战胜陕西中建。赛后,陕西俱乐部高层对主帅朱广沪缺乏霸气提出了批评。接下来陕西中建将连续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和河南建业,如果球队战绩仍未改观,朱广沪很可能会提前下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