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主帅释疑铁卫变身前锋 感叹队员临门一脚欠火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5月2日下午举行的深豫之战中,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堤亚戈的头球攻门顽强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战成1比1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抱怨炎热的天气影响了技战术的发挥,而深足主帅高歌奇则遗憾于球队错失太多机会,但他对于深足在逆境中扳平比分的结果感到很满意。

  近日,鹏城骤然升温,深豫两队在30多度的高温下火拚了90分钟,建业主帅唐尧东认为:“这么炎热的天气,影响了技战术发挥,场上队员体能下降,之后由于盯人不紧导致失球。”唐指导表示:“之前我们连续两个赛季在深圳客场都没有拿分,今天球队全力以赴带走一分,这场球,队员们还是尽力了。”

  在说到谭望嵩的伤势时,唐尧东称:“谭望嵩的伤势很重,他在上半时,腿就碰了一下。”对于买提江的表现,唐指导认为:“买提是第一次首发,表现不错,但他还是有点紧张。”今天的比赛是门将曾诚复出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对于他的表现,唐指导惜字如金地点评道:“表现不错!”

  深圳红钻队主帅高歌奇在点评比赛时表示,“我赞同唐指导的观点,因为天气非常炎热,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非常艰苦。我们想在主场要力争三分的话,可能消耗要多于客队。只有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才会了解,这么炎热的天气要付出多少代价才能完成90分钟的比赛。很可惜,深圳队在上半时有四次必进球机会,可是我们一个都没有抓住,在结果上没办法取得领先。”

  高歌奇对于深足在上半时一次次挥霍进球机会而感到十分惋惜,不过,他仍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这场比赛体现了足球比赛的偶然性,我们没有抓住机会,但对手却轻而易举地抓住了机会取得领先,而且,河南队还有一次更好的扩大比分的机会。下半场,深圳队很努力地抓住了机会扳平比分,之后,深圳队还创造了两次极好的进攻机会,但是最后临门一脚仍欠火候。不过,整体来讲,我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满意,毕竟我们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我要感谢球员,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

  在下半时,高歌奇果断地进行人员调整,他不仅换上日科夫和黄隆,而且还将扬科推到锋线上,最终,堤亚戈头球建功,助深足将比分扳平。有记者提问,为何作出这样的人员调整,高歌奇对该记者表示:“如果你了解我是什么类型的教练的话,就会明白。其实,足球场上形势千变万化,我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调整,这是一个正常换人,换上日科夫和黄隆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中场控制,希望利用扬科和堤亚戈的高点,在最后时刻冲击一下,创造得分机会。”

  在点评堤亚戈的表现时,高歌奇称:“堤亚戈今天创造了很多次机会,如果他临门一脚更冷静的话,那他今天可能不止取得一个进球了。上半时,他有一个单刀球没有打进,真是很可惜,作为射手,如果一直没有进球,那么他在心理上会承受一些压力,希望通过这一个进球能释放他的心理压力,相信这个进球会有利于他今后的发挥。”

  在今天的比赛中,深足后防大将、“全勤王”袁琳在盯防内托时受伤而被提前换下场。当时内托推倒了袁琳,袁琳落地时用手撑地,结果导致肩关节韧带撕裂,所幸没伤到骨头,对于袁琳的伤情,高歌奇表示,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才会知道是否严重。末了,高歌奇表示,不管深足遇到什么对手,在他眼里都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是有的球队取得的荣誉多一些,有的少一些,“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圳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