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李雷雷的表现还不够自信 15天观察门将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下午,中超连第六轮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最终,双方鏖战90分钟,3:3握手言和。赛后,鲁能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点评了本场比赛。“满意本场比赛全队表现,比赛过程对双方来说都充满了戏剧性。”

  与江苏队比赛之前,鲁能在4月27日参加了亚冠联赛最后一场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比赛。连续的比赛使队员体能消耗非常大,再加上长途的飞行,使鲁能全队上下倍感疲劳。在这些影响下客场与江苏舜天战平,对于伊万而言还算比赛满意。“球队受长途奔波的影响,能取得一场平局,我还是满意的。”

  本场比赛中,李雷雷首发出场出乎外界的预料,由于伤病的原因,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在被记者问及为何让李雷雷首发时,伊万这样表示:“受伤前李雷雷是球队的一号门将,他伤愈后的训练表现也很不错,但可能是他第一场比赛,表现得不是很自信,我们的两个门将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门将。”对于以后是否还会启用李雷雷出场时,伊万回应说,“我们有15天的间歇期,我会观察门将的状态。”

  裴恩才对于本场比赛这样表示:“鲁能在本场比赛之前是联赛的领头羊,在双方的实力对比上会给球员造成一定的压力,调整心态的方法就是看球员的定力,现在联赛排名靠后的几支球队分差都很接近,这个时候就要看谁能顶得住,而且要发现自身球队的优势,我们打了几场比赛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把比分扳平,甚至有超出的可能,只是队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稍有欠缺,没有捅破‘胜利’的这层窗户纸,只要是我们外援状态好转的话,那么胜利就不远了。”至于下场比赛能否捅破这层窗户纸的时候,老裴笑着说:“这个还不知道,我不是算命先生。”

  (山东鲁能官方网站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