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为国安中超赛程开绿灯 备战亚冠推迟京鲁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04: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透露,为全力支持国安打好亚冠淘汰赛,原定于5月7日国安客场对阵鲁能的中超比赛将延期至8月26日进行。 

  作为亚冠BIG4唯一小组出线的球队,国安为中国足球争了气,得到全国球迷、各家中超俱乐部的支持。亚冠16强淘汰赛,国安5月11日客场对阵水原三星,为更好积蓄体能、国安向足协提出5月7日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延期举行。鲁能俱乐部对此全力支持,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为了让中超兄弟俱乐部打好亚冠比赛,我们坚决支持北京国安的想法。我们希望中国足协和国安俱乐部抓紧与我们进行协调,毕竟这里面涉及场地、票务和球迷等一系列问题,早点做好这件事情,对国安才更有利。” 

  对此,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我们足协会尊重双方俱乐部的意见。”昨天,两家俱乐部将协商一致的决定上报足协,足协职业部迅速做出决定:“鲁能与国安5月7日比赛将推迟至8月26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