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观战人数单轮最高 四万球迷见证辉煌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8:51  新浪体育
国安亚冠观战人数单轮最高四万球迷见证辉煌一刻

四万名球迷见证历史时刻!

  新浪体育讯 随着亚冠小组赛的结束,亚足联也统计出了一系列有关比赛的数据,其中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人数成为了焦点。根据亚足联的统计,在6轮小组赛过后,再一次创下了百万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历史纪录。

  到目前为止,在已经进行的6轮小组赛共96场比赛中,大约为101万6千477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平均每场比赛观众达到1万588人(历史最高纪录为2009年的103万7千702人,平均每场观众人数为1万1千39人),其中最后一个比赛日,共有12万5千601位球迷到现场观战。

  值得注意的是,在北京国安2比0战胜川崎前锋的这场比赛中,工人体育场一共涌入了超过4万名球迷,这些球迷在见证国安晋级的同时,也创造了亚冠末轮的单场最高上座率。而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单场最高纪录为伊朗豪门艾斯特格拉与沙特阿尔阿赫里的比赛,这场比赛一共有6万5千多名球迷在现场观战。

  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如此高的上座率也和球队的成绩有着直接的关系,虽然亚冠的末轮比赛日并非周末,但是考虑到球队有很大的出线可能,还是有不少球迷到现场观战。而作为中超联赛的卫冕冠军,在联赛中国安每个主场的上座率也相当高,基本能够保持前两名的位置。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