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足协全力支持国安战亚冠 会给奖励金额没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顺利的晋级亚冠16强,让全国上下的球迷都为之骄傲。不过对于国安来说,随后的困难也随之而来,首先御林军要面对9天3场大战的困境。北京时间4月29日,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就国安出线、中超赛场以及奖金分配几个焦点事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视频-韦迪:足协将奖励国安出线 赛程调整可以协商 媒体来源:BTV

  关于国安2-0川崎

  首先祝贺北京国安顺利晋级亚冠16强,国安没有辜负中国球迷的希望,他们捍卫了中超的尊严,球队的表现也无愧冠军的身份。应该说,国安是一支渴望胜利渴望战斗的球队,这一点也值得其他所有中超球队学习。

  其实我们的球队和邻国的球队差距并不大,如果我们能保持更好的精神面貌,战胜任何球队都是有可能。在这里,我也预祝北京国安越大越好,在亚冠赛场越走越远。

  关于500万奖金

  应该说,过去有过这样的说法。在亚冠取得好的成绩,足协方面会有一定的奖励,今年也是这样。但具体是多少,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我们会对国安有过鼓励。

  关于中超赛程的调整

  北京国安将在未来的9天之内迎来三场比赛,分别是3号主场对阵青岛,7号客车调整山东以及11号亚冠与水原三星的比赛。目前我们和国安在口头上确实沟通过,有关调整中超赛场的问题。目前来看,希望国安能有个正式的东西,向足协提出申请,而足协方面也会对此进行非常慎重的处理。应该说,足协对于北京国安征战亚冠会给与支持,毕竟这是在为国争光。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