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搭档德容告别泰达 将出任荷甲球队救火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3:0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申炜)泰达队至今难求一胜,球队上下承受着很大压力。昨天,球队方面又传来了一个惊人消息,外籍助理教练德容已经告别球队,转投荷兰国内的威廉二世俱乐部,临时担任该队的救火主帅。

  昨天下午,泰达队训练开始前,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阿里·汉形单影孤,助教德容迟迟没有出现。尽管之前发生过德容暂时脱队的情况,但阿里·汉严肃的表情还是引起了球员们的好奇。随后,大家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德容已经暂时告别球队启程回国。俱乐部官员在回答德容离开一事时这样表示,“他是因为家里有私事,所以要回国一段时间,至于何时能够归队,要看他处理事情的速度而定。”

  德容回国处理的是什么私事?荷兰媒体随后就报道说,德容将出任荷兰甲级联赛队伍威廉二世的救火主帅。实际上,在威廉二世的官网上,俱乐部早在本月26日就已经对外宣布,德容将率队出战荷甲的保级附加赛。荷甲联赛还有一轮就将结束,威廉二世33轮比赛仅积23分,和泰达队一样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球队成绩不佳,俱乐部也解雇了原来的主帅,由于德容曾经执教过威廉二世,俱乐部很快和德容达成了共识。按照荷甲的赛程,威廉二世将和倒数第3的鹿特丹斯巴达一起,参加保级附加赛,加上荷乙的第2、3名队伍,4支球队展开生死角逐。

  按照赛程,保级附加赛将在5月22日进行完最后一轮比赛,德容只有等到那个时候才能重新回到阿里·汉身旁。按照计划,德容将在今天率领威廉二世进行第一堂训练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