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一场定胜负 李玮锋水原恭候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4: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战胜川崎前锋顺利出线之后,亚冠淘汰赛中的下一个对手国安并不陌生,由于在G组的比赛中,李玮锋所在的水原三星已经以小组第一出线,根据规则,国安将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两者将通过一场比赛决定胜负。

  加盟K联赛以来,李玮锋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作出了良好的表率,不过近期水原三星状态很差,在联赛中战绩不佳,亚冠联赛也是凭借运气才成为小组第一。

  在得知北京国安将成为下一个对手后,李玮锋显得很兴奋,“国安是去年的中超冠军,今年在亚冠上打得很不错,国内球员和外援之间磨合得也很到位,能够从小组出线本身就说明了问题。能够在水原的主场碰国安,我很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