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托大帝终于打破进球荒 向球迷飞吻大喊我爱你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4: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自从加盟国安后,被称为“大帝”的奥托还没有进球,昨天下半场的进球终于让奥托彻底从焦急的情绪中解放了出来,“谢谢北京的球迷,谢谢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我爱你们。”

  昨天的比赛,奥托作为单箭头首发出场,教练组给奥托布置的任务就是当好进攻桥头堡,给身后的大格创造出前插射门的机会,“我一直很努力,只是之前的运气有些差。”奥托这样解释自己前些时候为何始终与破门无缘。

  比赛进入下半场,川崎前锋的体能下降,这给了巴西人机会。第46分钟,闫相闯一脚机警的传球,奥托单刀晃过对方门将后推空门入网。

  为了保存战斗力,洪元硕随后用杜文辉将奥托换下,走下场的奥托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而奥托也作出了飞吻的手势,喊道“北京球迷,我爱你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