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崎主帅对球迷致歉 高田勉:国安打得比我们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4: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不起在日本国内看转播的球迷,对不起远道而来的球迷和记者,这场比赛输了,没能够完成晋级的目标,我深感抱歉!”输给国安后,川崎前锋主教练高田勉用多个对不起来表达歉意。 

  和洪元硕稳如泰山不同,高田勉昨晚焦虑了90分钟。赛后谈到此役,高田勉首先大赞国安的实力:“作为主队的国安打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在防守端没有什么机会留给我们。上半场的丢球让我们陷入了绝境,不是我们打得不好,而是国安打得比我们出色。” 

  谈到国安的战术打法,高田勉说:“国安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他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但我们必须取胜,所以在战术上只能积极进攻,国安在防守上很坚实,同时进攻也很有威胁,他们的战术非常成功。” 

  亚冠小组赛结束,对于中、日、韩三国俱乐部水平处在一个什么样水平线的问题,高田勉认为三个国家的水平相差不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