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队巧妙办法破10号魔咒 “奥拓”这次成了“奥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 奥托终于摆脱进球魔咒,昨日比赛中打进关键一球。比赛结束后,奥托特意感谢队长徐云龙,“龙队在我球衣号码的‘1’和‘0’之间加了一个‘+’号,结果我就进球了。我非常感谢龙队,他一直对我都很好,给了我很多帮助。”

  与往常比赛相比,奥托昨日的状态明显回升,上半场一次门前捅射偏出球门。“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这是和队员们的支持分不开的。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会打进更多的进球。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我们在下一场会表现得更好。”奥托说。

  奥托有压力,洪元硕在使用奥托的问题上同样有压力。“我现在只能说他一步一步正在朝着好的方向走,今天比赛的表现我很满意。”洪元硕发布会上的表态略显官方,在休息通道中抽烟时,他吐露了心声:“进了这个球,以后就好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