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客场双杀川崎前锋 中超“独苗”北京晋级淘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2: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在只要打平就能出线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完成了对川崎前锋的主客场双杀,主场2∶0击败对手,以小组次名的身份晋级亚冠十六强。这是中超球队自2006年以来首次从亚冠小组赛出线。

  虽然比分是2∶0,但北京国安在前20分钟的表现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占据主场之利的他们竟然被对手摁在半场围攻,乔尔·格里菲斯在第19分钟时在本方禁区防守时明显手球,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让北京国安逃过一劫。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北京队的好运气在第26分钟开始降临。闫相闯在一次反击中的长传准确找到了高速杀入对方禁区的乔尔·格里菲斯,后者球不落地一脚低射破门。易边后,黄博文助攻奥托成功扩大领先优势。两球领先的主队还有进球机会,可惜徐亮的直接任意球打在横梁之上。

  赢球的北京国安终于如愿拿到亚冠淘汰赛的席位,成为中超在本届亚冠的“独苗”。根据亚冠赛制,北京国安将在1/8决赛中做客挑战G组头名韩国水原三星,双方以一场定胜负的方式争夺一个八强的资格。

  北京国安在工体赢球晋级,以二队出征印尼的长春亚泰却被对手羞辱,面对曾在主场9∶0血洗的佩西普拉,沈祥福的球队毫无斗志,而且两度罚丢点球,虽然只是输了0∶2,但从比赛态度和过程来看,长春亚泰堪称完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