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云龙:仅国安晋级有点孤单 不去想下个对手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21:32  新浪体育
徐云龙:仅国安晋级有点孤单不去想下个对手是谁

国安队长徐云龙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晚,北京国安在工体以2-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川崎前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亚冠16强,淘汰赛将客场对阵水原三星。在比赛结束后,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压力比较大,但随着乔尔的进球后,大家就放开了手脚。同时,徐云龙也认为只有国安一支队伍晋级淘汰,多少感觉有点孤单,只要把国内联赛搞好,以后进亚冠淘汰赛的机会越来越多 视频-徐云龙:关键是心态平稳 做自己不想下个对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国安今晚的比赛,徐云龙笑称感觉特别好,“这一场与上次客场打川崎感觉还是不一样的。这场赛前我们的压力特别大,一开始我们打得非常谨慎。但随着乔尔破门后,我们的心态就放开了,打出了我们的技战术水平。”

  尽管国安晋级,但中超其余三支队伍却都没能够打进淘汰赛。对于只有国安出线是不是感觉有点孤单?徐云龙坦言:“这多少有点孤单。但以后我们把联赛搞好的话,能打进淘汰赛的机会会越来越多。”

  国安以小组第二出线后,他们将在淘汰赛中对阵水原三星,而且是客场作战。对此于下一场比赛,徐云龙没有想那么多,“没必要去想象下一个对手。下一场比赛究竟是什么样的结果对我们来说都很正常。”

  上次国安在客场拿下川崎后,徐云龙赛后曾冲着镜头狂呼,“球迷朋友们你们高兴吗?”而在今晚,徐云龙面对镜头,欣喜之情再度溢于言表,“今天会更高兴!”确实,这个夜晚非常值得高兴。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云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