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隆领衔三星闪耀梦幻开局 前国米大牌展示老妖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7:0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既然是好莱坞大片,当然需要明星捧场,在昨天这个舞台上,卡隆领衔曲波、莱奥星光闪耀。上半场,卡隆就独中两元,为全队开创了大好局面。“我们要的不是头顶国米光环的卡隆,那只是克隆版,我们需要的是真正能够给球队做出贡献的卡隆,现在他真的回来了。”看到卡隆的神勇表现,陕西俱乐部高层非常兴奋地说道。中国有句古话叫“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在陕西队中,也有一位顶着前国际米兰巨星范儿的卡隆,无论从年龄还是经历来看,他无疑是2010赛季中超典型的“廉颇”!然而,凭借他在陕西主场迎战领头羊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陕西队赢来久违的胜利。前国米大牌驾临中超,成为本赛季名头最响亮的腕儿。然而,叔叔级别的年龄,再加上体能上的捉襟见肘,使得卡隆成为比上赛季托马西还要让人担忧的大腕。果不其然,前四场比赛,卡隆在比赛中,虽然打进两粒点球,但缺少一粒运动战进球,而且更为尴尬的是,陕西队前四轮仍然身陷不胜怪圈,无论是朱广沪还是陕西队,都处于极其困难的境遇当中。

  陕西队知道卡隆的份量,朱广沪更是希望卡隆为球队建功立业,因此前四轮比赛中,卡隆屡屡被老朱遣上首发,披挂出征,攻城拔寨。虽然没有在运动战中取得进球,但明眼人可以看出,受到体能制约的卡隆,丰富的作战经验,帮助他化解了体能危机,呈现出越来越好的状态。他非常注意扬长避短,合理分配体能,出现在需要出现的位置,绝不像年轻球员满场瞎跑,满地狂奔。尤其是本场比赛中,卡隆充分发挥他的经验优势,将他在国米锻压出来的老妖级风范一一展示出来,为中超赛场凭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原来老妖并不老!下半时卡隆被替换下场,赛后这位球星还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卡隆告诉记者:“其实第二个进球不是很重要,我更看重第一个进球,虽然那只是点球,但毕竟打破了场上的均衡,为球队掌握了主动权。今天来了很多球迷,我要把进球献给球迷,还有我的家人!” 

  维 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