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苗国安为中超面子而战 战川崎前锋打平即可出线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实习生高涛报道:今晚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打平即可出线的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日本川崎前锋,已经出局的长春亚泰则客场挑战印尼佩西普拉。

  北京国安现在是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独苗”。尽管一场平局就足以出线,但北京国安面临巨大压力,川崎前锋为历史上首次晋级亚冠联赛16强必定竭尽全力。

  北京国安在上周五逼平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中让杨智等主力休息,但马季奇的停赛会有不小影响。川崎前锋的主力稻本润一、郑大世和司田周平缺席,中场核心中村宪刚和外援儒尼奥尔则伤愈复出。上次交锋,北京国安在客场以3比1获胜,此次主场作战,主教练洪元硕表示将全力争胜,为中国足球争得荣誉和尊重。

  长春亚泰决定派替补球员出征印尼,18人出征名单中只有闫峰是主力。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这样的安排一是锻炼队伍,二是让主力球员休息,全心备战联赛。本赛季长春亚泰双线作战成绩糟糕,中超联赛遭遇3连败,亚冠联赛中1胜4负早早出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