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坤受伤申花挖潜二队新人 布帅称客战大连平局即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主场输掉与重庆一战之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迅速启程飞抵长沙,观看了大连客战金德的比赛。返回上海之后,布帅收到了申花队医给他的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中场核心姜坤受伤了。在目前申花的战术体系中,一再强调自己超级重视中场的布帅,昨天下午训练开始前,独自带着翻译来到了申花二队训练场,寻找到了能出任后腰和后卫的天津籍小将王 视频-申花两大将缺席比赛 布帅挖掘新人备战实德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冠伊。

  输掉了和重庆一战,前往长沙了解下轮对手大连队的实力之后,加之听到姜坤受伤的消息,这两天的布帅情绪都不是特别高涨。布帅也坦言刚刚开始准备与大连这场比赛的这几天,失眠再度困扰着他,在谈到与大连队目前的情况时,布帅直言:“大连队非常好,我们已经全面了解对手,首先,我的助理教练拜塞克去看了一场大连打鲁能的那场比赛,然后我亲自去看了一场(大连和金德的比赛),这是一个很好队,这个队还是挺平衡的,所有的队员都挺不错。”

  几个月前,备战联赛开打的时候,申花热身赛曾在金山遭遇过大连,那么那场教学比赛对于布帅了解大连队是否有益呢?布帅给出了完全否定的说法:“那支队伍和现在这支队伍完全不是不是一个队,那支队伍最多就是现在的二队,目前投入联赛的这支队伍才是真正的大连队,他们队里有些真正比较好的队员,我们很尊重对手,他们这个队伍到现在一场也没有输。”显然客战大连布帅还是有些担忧申花是否能够招架对手的强大实力。

  教练组先后两次赴外地观看大连比赛,那么,布帅是否已经在心底找到了战胜对手的法宝了?对于这样的问题,布帅干脆回答:“没有,到今天为止还没有。”与此同时,布帅也一再强调对大连的敬佩之情,只是在目前姜坤受伤、阿德红牌的客观情况下,布帅明确表示:“申花客战大连,平局是我可以接受的结果。”

  不过,为了弥补姜坤受伤后,申花中场出现的空缺,昨天申花一队的训练开始前,布帅带着翻译行色匆匆的赶到了申花二队训练场地,在简单观看之后,布帅将本赛季与冯仁亮、宋博轩一起加盟申花的天津籍小将王冠伊,叫到身旁聊了几句,随后王冠伊带着笑容跑回更衣室。

  据悉,王冠伊正式从二队升入一队,“恭喜你,王冠伊!”场边看到此情形的申花梯队教练,对王冠伊送上了第一时间的祝福。升入一队的王冠伊能否出战与大连一战,而他的中超路会否和他的两位小老乡冯仁亮和宋博轩一样顺利,目前还不得而知。(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