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诚:首次战亚冠经验不足 明年建业绝不只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0:24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傅亚雨报道河南亚冠体面出局,最该感谢的是门将曾诚。如果没有他的神勇扑救,宋泰林补时的进球恐怕也于事无补。曾诚赛后信誓旦旦:“第一次亚冠大家都经验不足,明年建业绝不会只拿三分。”

  体坛:今天表现非常出色,感觉怎么样?

  曾诚:最近训练很好,状态很稳定。今天的比赛很累,必须承认打平我们有些侥幸,但大阪的进攻确实是太好了。

  体坛:亚冠一场没赢很失望?

  曾诚:多少有一点。今年我们第一次打亚冠,确实存在经验不足的问题。我相信明年亚冠建业肯定会赢球,不会只拿三分,我们要雪耻,绝不会再垫底。

  体坛:看来你对俱乐部明年继续参加亚冠很有信心。

  曾诚:我当然有信心。前一段时间我们一般有很多原因。现在我的联赛停赛期结束了,主力射手奥利萨德贝也复出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相信我们在联赛里还是有竞争力的。

  体坛:前一段时间唐尧东位置不稳,对队伍造成影响了吗?

  曾诚:唐导是最适合建业的教练,他对我们太熟悉了,只有他能在这种情况下让队伍保持竞争力。球员和俱乐部高层都支持他,我坚信他能带着我们杀回亚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曾诚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