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出线将发巨额奖金? 张路:不谈奖金谈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5: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郑楠)  昨天,针对部分媒体关于国安难破打平即可出线魔咒的说法,以及国安出线将发巨额奖金的传言,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国安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集中精力。 

  外界的一些说法无形中增加了国安的压力,张路对此坦言:“球员的压力肯定是有的,这么重要的比赛,谁都知道它的分量,但球员们也在慢慢地学会适应这种压力,我们的球员抗压的能力越来越好了。”谈到球员的精神状态,张路轻松地表示:“球员们的精神状态很好,干劲十足,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放平心态。” 

  对于有关国安为出线准备了巨额奖金的传言,张路指出:“我们之前并没有搞什么动员,也没有对球员们有任何硬性的要求,外界现在有很多的传言,什么奖励措施我们现在都不提。就要比赛了,不能让球员们为这些事情分心,集中精力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