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证实陕深战孙葆洁错判点球 鲁能四遭误判蒙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足协在27日的例行发布会上通报了近两周中超、中甲联赛裁判执法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错漏判情况。

  技术部的李飞宇介绍说,在本赛季开始时,裁委会设立了对每周联赛执法工作的定期评议制度,评议组根据比赛监督、裁判监督的工作报告对每轮每场比赛的执法表现进行评议。经过评议组评议,近两周联赛期间,裁判员在执法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错漏判情况如下:

  中超第四轮重庆力帆队对阵长沙金德队(2:0):比赛第84分钟,长沙金德队11号队员在对方罚球区内准备射门时,被重庆力帆队队员从身后踢倒,属于犯规动作,裁判员漏判了点球。

  中超第五轮陕西中建队对阵深圳红钻队(3:2):比赛第15分钟,陕西队队员长传球至对方罚球区内,攻守双方有身体接触,但属于正常争抢;攻方队员倒地,裁判员判罚点球,经评议组评议认为,此判罚属错判。

  中超第五轮山东鲁能队对阵辽宁宏运队(2:0):比赛第18分钟,辽宁队6号队员在本方罚球区内故意手球,裁判员应判罚点球并给予该队员警告;裁判员未作任何判罚,属漏判点球。该场比赛第32分钟、39分钟、41分钟,山东队进攻,第一助理裁判员判罚越位属错判。

  中甲第五轮北京理工大学队对阵上海东亚队(1:2):比赛第92分钟,裁判员判罚北京理工大学队队员在本方罚球区内手球犯规,判罚点球。该判罚属错判点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