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层感叹鲁能捍卫了荣誉和尊严 赢球外还另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4月27日,在鲁能队的亚冠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之中,鲁能队客场1-0击败了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捍卫了最后的荣誉之战,让鲁能俱乐部满意的是,球员们不仅维护了球队的尊严,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更是让人感觉眼前一亮,今后肯定要多给这些年轻球员出场的机会。

  虽然这场比赛的胜利已经无关最后的排名,但取胜之后的鲁能队还是显得非常兴奋,现场的澳洲华人也更是一直在激动的欢呼着,“在遥远的异国他乡,依旧能够有这么多球迷来支持我们,我们确实非常感动,我们球员今天的表现没有让这些球迷们失望,没有让他们白到现场来支持我们,这也是这场比赛让俱乐部最满意的一点。”随队前往澳大利亚的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这样说到。

  韩公政表示,这场比赛虽然只是一场荣誉之战,但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们都没有放弃,尽管球队有很多伤病号,但大家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比赛之前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告诉球员们一定要放开打,在场上无论打成什么样都不要互相埋怨,只要打出自己的训练水平就可以。

  事实证明,鲁能队球员在这种人员不整齐的情况下,反而反挥非常不错的表现,对此韩公政表示:我认为这场比赛是我们整个小组赛6场比赛之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我们队员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到最后,捍卫了自己的尊严与荣誉。

  本场比赛,鲁能在下半时攻入一球,对此韩公政透露到,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伊万专门针对阿德莱德在上半时暴露出的软肋进行了安排,队员们执行得也非常好,这也是能够攻破对手球门并且把比分保持到终场的一个原因。

  除了取得荣誉之战的胜利之外,韩公政还专门肯定了几位鲁能小将的表现:其实我们这场比赛人员并不整齐,有一些伤病号,所以我们派上了一些年轻球员,但事实证明,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让我们感到眼前一亮,这也给我们一个启示,在今后的中超联赛之中,我们也要给这些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让他们逐渐顶上来。(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