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吃顿饭也算娱乐活动? 有人故意在整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4:53  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一条称即将赴澳大利亚踢球的孙祥在上周全国哀悼日当天,宴请媒体并且还亲自发红包的消息备受关注。当记者就此求证孙祥时,他的手机已关机,而当天赴宴的上海媒体表示这只是一顿简单的叙旧饭,发红包一事子虚乌有。

  网友爆料孙祥摆“喜宴”

  孙祥在哀悼日当天宴请媒体的事情是一位网名叫“维亚纳大使”的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透露的:“作为世博大使,我馆代言人孙祥(世博会奥地利馆形象代言人)在中国玉树地震哀悼日之际,公开宴请、摆酒,此缺乏职业素养和民族道义的中国公民不适合再成为我馆代言人,我方将慎重考虑关于孙祥的问题!”除此之外,这名网友还附上了一张孙祥端着酒杯并且满脸通红的照片,同时还有消息称为了答谢多年来支持自己的记者,孙祥还给大家派发了红包,而这顿饭也被夸大成了“喜宴”。孙祥在全国哀悼日的这一举动,立即引起了外界不满,截止昨日下午网友在网上的留言已经多达9千条,不少都是声讨孙祥。

  当事人称只是叙旧饭

  记者试图就此事求证孙祥,不过当记者拨通他的电话时,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他已经关机的声音。随后,记者联系到当事的上海记者,他表示孙祥确实是在哀悼日那天请上海媒体吃饭,但是这仅仅只是一顿简单的叙旧饭而已。“那天他大概请了20多个记者,席间孙祥向我们透露了他要出国踢球的消息,他说他这一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恐怕以后都没机会再见面了,所以想请大家吃个饭,谢谢我们长期以来对他的支持。”至于孙祥给在场的人发红包,这位记者表示是没有的事,“怎么会说孙祥给我们发了红包呢,这只是朋友间的一次聚会、吃饭而已,事情被这样夸大简直有点过分了。”

  有人故意整孙祥?

  此事出来之后,孙祥的声誉无疑受到很大影响,但是这件事情过了那么多天才被报出来,也让人怀疑是有人故意在背后捅了孙祥一刀。“孙祥请媒体吃饭这件事情是早几天就确定了的,要是改时间的话也很麻烦,而且也只是吃饭而已,应该不算是娱乐活动吧,在事情过去了那么多天之后,突然有人把这个事情翻出来,除了让人觉得莫名其妙外,我们怀疑是有人故意在整孙祥。”一名知情人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