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经营申花风格大变脸 老布建议增发奖金立刻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康桥基地,时间是上周三,老布在场地上带着申花训练,远处的另外一块场地里,朱骏和几个朋友在踢球。从训练开始到结束,朱骏都没有过来。不只是这个星期三,之前连续的几个星期里,在记者造访康桥基地的过程中,这位申花投资人从未来申花训练场边一次,他似乎在刻意保持着和球队的距离。

  这种细微处的改变,不过是申花投资人朱骏这个赛季诸多改变中的一项,比如说,之前的几个赛季里,申花的客场比赛他都会抽时间去客场看球,但是今年新赛季里,虽然在第一场申花客场比赛之前,朱骏已经从国外回到了上海,但是他还是放弃了前往客场看球的行动。不只是第一场,此后的几个客场,他一样是全部缺席。

  当初请老布来时,朱骏就已想清楚了,要把这支球队完全交给老布。现在,几个月过去了,一切都和当初设想的那样,如今在康桥基地,球队这块,就是老布说了算。俱乐部虽然也在康桥办公,但俱乐部的办公室离球队宿舍有相当一段距离。朱骏偶尔也会来康桥基地,换上球衣随便踢几脚球,这基本就是朱骏来这里的唯一目的。有时遇上老布,两人会打个招呼,随便聊几句,老布有时会向朱骏提几个要求和想法,在尽可能的前提下,朱骏都不会对老布说不。

  比如说和天津客场比赛打完后,老布说希望俱乐部能多给球队发奖金,对于这一要求,朱骏立刻兑现,原本的赢球奖金50万被提高到70万,教练组说,希望能继续鼓励球队连胜,于是,朱骏在申花和重庆赛前决定,把球队这场比赛的奖金提高到140万,只可惜,申花球员最终没有拿到这个大奖。

  今年,朱骏更多的精力都将转移到自己的公司业务上去,但是即便如此,他还是愿意抽出一些时间来,在申花有主场比赛时,到虹口来看球。现在他在虹口看球,比过去轻松多了,对讲机早都不拿了,只是在包厢里做一个纯粹的球迷,比赛结束后,甚至休息室也不用去,一般情况下,都是直接上车走人。

  和重庆的比赛打完之后,虽然已经是晚上,但是朱骏还是临时决定,去康桥看看。在输给重庆的这个夜晚,朱骏也和老布长谈了一次,他给老布提了个建议,建议老布可以在星期天给队员放个假,让他们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出去透一透气,老布接受朱骏的建议,于是,星期天的训练被取消了,队员终于在五一节来临之前,得到了一个宝贵的假期。

  “换血早就是过去时了,现在更应该讨论的是,换血后我们应该怎么办?”从朱骏的角度出发,他已经不止一次地表态,申花队2010赛季拿到什么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年轻球员通过这个赛季的锻炼,能取得怎样的进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