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崎战前折损三大绝对主力 中场核心归来将战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晚,即将与国安队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日本川崎前锋队抵达了北京,在川崎前锋队一行人之中,并没有出现停赛的郑大世身影,此外队中的著名球星稻本润一也没有随同前来,主教练高田勉证实这两名球员都将缺席这场与国安队的生死之战。再加上主力后卫司田周平因为停赛,这样川崎有三名主力无缘对阵国安的比赛。

  26日晚8点10分,川崎前锋队乘坐的航班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由于随队携带队的行李非常多,因此从出关到等待行李再到乘坐大巴车前往下榻的酒店,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直到晚上9点50分,川崎前锋队才抵达了位于工体不远的渔阳饭店。

  抵达下榻酒店的川崎前锋队球员几乎大部人都戴着厚厚的口罩,倒是队中的几名巴西外援没有戴口罩,见到酒店豪华的大堂,巴西人显得很兴奋,连声称这里的酒店要比日本的大得多。

  在川崎前锋队的球员之中,除了主力前锋郑大世和主力后卫司田周平因为停赛没有随队前来之外,另一名队中主力大将稻本润一也并没有出现在抵达北京的一行人之中,主教练高田勉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稻本因为拉伤不得不休息一周的时间,所以无法参加这场比赛。除了这3名球员之外,球队的其他主力都来到了北京,包括上轮已经正式复出的中场核心中村宪刚。

  对于本周三与国安队的比赛,川崎前锋队主教练高田勉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川崎前锋与北京国安来说可谓一场生死之战,现在两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川崎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幸运的是还能够由自己来掌握命运,因为只要战胜国安队就可以获得出线资格,所以自己的球员一定会拼命打好这场比赛。(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