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崎确认三主力缺战国安 中村宪刚:我们剩下的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川崎前锋队在周一上午于麻生球场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为亚冠联赛北京生死之战做准备。球队的主力后腰稻本润一也前往横滨室内的医院进行了精密检查,得出的结论是左大腿内侧副韧带拉伤,需要休养8到10天。为此川崎前锋队对外正式承认稻本润一将无缘28日和北京国安队在工体的比赛。

  此外,球队的主力前锋郑大世和主力后卫司田周平两人都因为红黄牌停赛,也将缺阵。《每日体育》以《川崎前锋ACL决战北京国安》报道说,这是为了小组出线不得不胜的一场比赛。

  在和神户队的赛事结束后第二天,全队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虽然稻本润一左大腿内侧韧带负伤,前锋郑大世和后卫司田停赛,后卫森勇介和井川佑辅都有伤在身,但是川崎队还是在周一训练后凑齐了19名球员前往北京。

  稻本润一对记者们说:“这场比赛我对我自己不能参加感到极为遗憾。”而中村宪刚则说:“我们剩下这些人会补足那些不能来的人的份,全队只能团结一致去争取胜利了。”(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