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表态或将严惩红牌外援 坦言中超队伍实力相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21:14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中超新赛季流行“绝杀”,这轮轮到了上海申花,他们在主场最后时刻惨被逆转,1比2输给重庆力帆后,只能郁闷地止步三连胜。“在比赛前,我已经想到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不得不承认没有想到会输。”比赛结束后,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遗憾不已,“一些队员犯了一些错误,而正是这些莫名其妙的错误导致输球,可能这就是为年轻交的学费吧,毕竟现在的申花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

  布拉泽维奇口中所说的“错误”一是指阿德拉尔多的红牌;另一个则是董学升终场前的失误,正是这个失误导致对方黄希扬打进绝杀一球。“阿德拉尔多的红牌损害了全队的利益。”布拉泽维奇严厉地说,“我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而他本人也一定会因此受到惩罚……”向来严厉治军的他不会“轻饶”阿德拉尔多,下周等待巴西人的除了罚跑圈外,可能还有其他处罚。而对于董学升的失误,布拉泽维奇则宽容得多,“这是年轻队员的成长过程。”布拉泽维奇赛后对记者说,“通过这5轮联赛,我现在对中超已经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大部分球队实力都差不多,每个对手都不是轻易能战胜的,但反过来说,也没有什么队是战胜不了的。”

  新赛季第二个主场就遭遇败绩,老板朱骏尽管有些心痛,但他很快就调节好了心情。比赛结束后,朱骏赶回康桥基地,和球队一起吃晚餐。“输球并没有什么关系,现在老布还属于摸索阶段,等他输掉三场球后,他就能摸准中国足球的脉搏。只要球队有了正确的指挥,并予以正确的贯彻,申花可以战胜任何一支队伍。”朱骏很有信心,“其实我不在乎输赢,重要的是总结,并且由此提升实力。大家都说重庆实力一般,申花却输了,我们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