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希扬:左脚进球就像吃西餐 太羡慕黄博文这帮哥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3: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扬羽重庆报道

  上一轮李树斌说出要推荐黄希扬进国家队,被认为是笑话,本轮过后,25岁的重庆队长用实际表现为恩师正名。

  体坛:小时候怎么想起练左脚?

  黄希扬:因为很帅!你看世界足坛那些左脚将,苏克、里瓦尔多,他们踢球就是好,所以也想学学看。

  体坛:左右开弓是不是心里感觉特别爽呀?

  黄希扬:不是不是,其实用左脚就像是中国人吃西餐,一开始不习惯左手拿叉子,用多了就习惯了。

  体坛:你现在是射手榜并列第二。

  黄希扬:我也能出现在射手榜上,不容易呀!

  体坛:上个赛季你一共才进了3个球。

  黄希扬:踢了一个赛季的中超,也要有点长进吧。我想是心态更平和了,当然还有李导对我的鼓励和包容,他总是告诉我让我做最擅长的事情。

  体坛:按照目前的形势发展下去,你觉得自己能进多少球?

  黄希扬:5到7个吧,我更喜欢多给前锋传好球。我们的外援前锋还没有开荤,我希望能多给他们助攻。

  体坛:现在你进国家队的呼声很高。

  黄希扬:当然想当国脚了,踢球不就是为这个吗?你看我那些哥们,黄博文、姜宁,都是老国脚了,我能不羡慕吗?只要打好联赛,国家队一定会看到我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