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老队员发挥关键作用 球队正向好的方向在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3:0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一场久违的胜利,让徐弘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赛后,他对老队员的发挥给予了肯定。

  赛后徐弘说:“今天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我很高兴,也很满意队员的表现。”他解释说,前几场比赛都没有赢下来,他和队员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的获胜,应该是他们新赛季一个好的开始。

  徐弘分析说,从比赛过程看,大连队的表现要一场比一场好。“我们正向好的方向在发展。”徐弘说,“这场比赛,我们队中的老队员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张耀坤、安贞焕、詹姆斯等人都表现很出色,发挥出了他们的优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徐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