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5场联赛4场打平 裴恩才遗憾未能赢青岛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8:24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舜天1:1战平青岛中能,5场中超联赛,舜天4场打平。其实全场比赛,舜天占据主动,甚至在最后时刻都有获胜的机会。赛后,舜天主帅裴恩才也充满了遗憾,“来青岛,我们是想拿三分的,可惜运气也不在我们这边。”

  胡卓伟 首次首发就进球

  打青岛,舜天主帅裴恩才想得最多的还是三分。4场比赛下来,最让老裴头疼的是边路,原本这是舜天进攻的利器,可是自从“武汉三少”离开之后,舜天的边路一下子消失了。在遭遇连续平局后,老裴开始“动刀子”了,张可首当其冲。

  前国奥球员张可来到舜天后始终没有找到感觉,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对他的意见都很大。老裴心里也很清楚,张可并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于是这一次青岛之行,老裴尽管带上了张可,但并没有给他报名。

  张可的替代者找谁?老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武汉旧部胡卓伟,这位有点胖的球员在此之前甚至连出场机会都没有,可谁也没有想到,昨天,胡卓伟第一次首发便为舜天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第56分钟,胡卓伟接到路易斯的妙传,推射空门得手。赛后,不少队友戏言,胡卓伟真是个福将。进球了,队友纷纷让胡卓伟请客,胡卓伟的钱包瘪了不少,可心里却很热乎。

  路易斯 在郁闷中爆发了

  上轮联赛,舜天主场迎战河南,中场休息时,裴恩才用桑托斯将前锋路易斯换下。出人意料的是,巴西人没和任何人打招呼,简单收拾了一下便带着老婆孩子离开了奥体中心,这一幕让裴恩才以及舜天球员都很惊讶。赛后,裴恩才专门找到路易斯,“你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必须改正自己的错误。”面对主帅的批评,路易斯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在与裴恩才沟通后,昨天出现在球场上的路易斯果真跟换了个人一样,前场拿球的次数明显多了,头球威力也展现了出来,最为出彩的是,他还为队友送出了助攻,第56分钟,路易斯在对方禁区右侧连续摆脱三名青岛球员的纠缠,为胡卓伟送上了推射空门的机会。

  裴恩才 遗憾未能拿三分

  其实昨天的比赛,舜天一直占据主动,不过第39分钟,对方在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尤科奇左脚罚出高质量的弧线球,人群中秦升不慎蹭到皮球,摆了乌龙。

  这样的意外,没有乱了舜天的阵脚,在全场“舜天降级”的挑衅声中,舜天越战越勇,下半场开始不久便扳平了比分,最后时刻,小将孙可获得了一个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立柱挡了出来,舜天也错失了反超的机会。

  赛后,老裴充满了遗憾,毕竟打青岛,舜天做了精心准备,而且场面上占据了主动,可还是无法迎来三分,“今天球运也不佳,几个好球被吹了越位,孙可那球多好的机会啊,可就是没进。”老裴郁闷地说道。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