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攻恒大谢菲联只开花不结果 成足跌至中甲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6:13  天府早报

  对方门将太神了,可惜了啊。”成足全场围攻广州恒大,必进球至少有3个,但最终却与对手0:0战平,赛后成足主帅王宝山只能一声叹息。在本场比赛未能拿下冲超最大竞争对手广州恒大后,成足目前5战积10分,排名跌至中甲次席。领头羊的位置被4胜1负的升班马湖南湘涛取代。

  围攻恒大谢菲联只开花不结果

  成足和广州恒大两大冲超热门的碰撞吸引了外界极大的关注。这场比赛,来了十多名报纸和网站记者,200余名广州球迷包机前来助阵。上一轮,两队均遭遇败仗,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不容再失的比赛。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成足大举进攻,整个上半场,成足的射门达到8次之多,恒大门将李帅表现神勇,高扑低挡化解成足两个必进之球。比赛最惊险一幕发生在第43分钟,布兰登小禁区头球攻门,在皮球即将入网的一瞬间被李帅有如神助地把球扑出底线,随后哈里森主罚角球传到禁区里,又是李帅封住了高翔近在咫尺的倒勾射门。

  易边再战,成足继续狂攻对手,创造出了一大把机会:王存在禁区内的劲射稍高;李钢在小禁区直接面对李帅将球射失;张远的头球稍稍偏出……“至少有四五个球都可以得分,但就是没有进球啊,这场比赛我们不是拿了1分,而是丢了2分啊。”赛后现场看球的省球迷协会主席潘前荣遗憾地说道。

  王宝山:运气也是比赛一部分

  全场比赛只有3次射门,但最后却拿走了1分,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坦言在客场拿到一分真的很艰难。“对手的狂攻压得我们有些喘不过气,但没有输球,我很满意。”全场围攻对手,但却只拿到平局,王宝山赛后的表情略有些遗憾,“今天的比赛很精彩也很激烈。联赛前队伍中就有很多困难,也没有经过比赛的磨合。今天是第五场联赛,虽然在比分上我们打平了,但是在过程上相比之前的几场比赛都要好。在我看来,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运气也是一部分,今天的比赛我们就欠缺了一部分运气,同时对方的守门员表现很出色……”

  两轮不胜,成足领头羊位置被升班马湖南湘涛夺走,王宝山对此倒不是很担心。他认为联赛还刚开始,“这才仅仅是第五轮,联赛每一轮之后排名都会有变化,笑到最后才是笑得最好的。”而在私下里,王宝山对记者表示,“这场球其实是球队五轮联赛打得最好的一场球,照这样打下去,球队的前景还是光明的,至少,我心里有底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