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主题歌演唱乐队再陷吸毒丑闻 三人被拘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2:52  新浪体育
中超主题歌演唱乐队再陷吸毒丑闻三人被拘留(图)

从左至右依次为:李瑛、李小俊、朝洛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经北京警方证实,刚刚在2010赛季中超开幕式上演唱中超主题歌《超越》的零点乐队,日前再次卷入了涉毒案中。经过北京警方的周密侦查和侦破,与近日破获了一起聚众吸毒案。而零点乐队中的李瑛(大毛)、鼓手李小俊(二毛) 和键盘手朝洛蒙均已被警方拘留。

视频-零点重染毒品 中超主题歌乐队再遭“红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早在2004年,零点乐队就曾经卷入涉毒案件,而当时李瑛与朝洛蒙因此宣布退出乐队。2004年4月10日凌晨,李瑛和朝洛蒙在青岛演出后受朋友邀约到一家夜总会消费,遭遇青岛警方例行检查,在两人引用的红酒中查出了摇头丸成分。李瑛和朝洛蒙的尿检结果一阴一阳,此后朝洛蒙因涉毒宣布退出零点乐队,和李瑛尿检虽然为阴性,但为了不影绝对声誉也退出乐队。一年后,李瑛回归零点乐队。

  然而李瑛和朝洛蒙却没有从此戒毒,而是在毒品的引诱下越陷越深。2010年3月的中超开幕式上,零点乐队在工体举行的开幕式上演唱中超联赛主题曲《超越》,激昂的歌声博得了在场球迷的一片喝彩。然而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零点乐队就再次陷入毒品案中。

  2010年4月,经过北京警方布控和侦查,一举捣毁了位于朝阳区的一个吸食毒品的窝点,而这间房属于零点乐队鼓手李小俊。在这次行动中,零点乐队的李瑛和鼓手李小俊这对兄弟被同时抓获。经过尿检,两人的尿检结果均呈阳性。李瑛与李小俊对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随后在16日晚,警方在朝阳区某写字楼下将零点乐队键盘手朝洛蒙抓获,经检测为大麻阳性,并在东城区将向李小俊提供过毒品的女子张某抓获,收缴冰毒1.63克,当天深夜又将女子张某的上家张某某抓获,当场起获冰毒0.9克。随后,又将张某某的上家王某抓获,收缴氯胺酮(K粉)4.26克,同时还抓获5名吸毒人员。

  此次涉毒的李小俊供述称:“自己一直想戒毒,但是还是没能摆脱毒品的诱惑。2008年我曾经因为涉毒被处理过一次,被查出身上携带1克毒品,被强制戒毒两年。”

  与此同时,侦查员还在李小俊的房间发现了淫秽光盘,并根据物证和涉案人员供述,断定此处已经是一个吸毒的窝点。在北京警方的这次行动中,共有20人落入法网,其中16人已经被拘留。而零点乐队的朝洛蒙和李瑛已经因吸食毒品被治安拘留,李小俊因容留他人聚众吸食毒品而被刑事拘留。

  (Vermout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零点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