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生死仗密探归来献敌情 敌营王牌彻底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河南客场归来之后,国安队没有放假便直接转入了亚冠联赛与川崎前锋队比赛的备战之中,而 就在24日深夜,前往日本观看川崎队军情的助理教练薛申也星夜兼程赶回北京,为国安队教练组带来了对手的鲜活情报。

  国安队在周六上午就乘坐最早的航班从郑州飞回了北京,然后直接回到了工体。主教练洪元硕告 诉大家,由于距离周三与川崎队的比赛已经非常近了,所以就不给大家放假了,等亚冠结束之后再一起休息。

  周六在工体进行了训练之后,国安队在周日这一天又开赴了香河基地,球队将在香河基地进行两 天的封闭训练,然后在周二赛前在返回北京。由于外援马季奇两张黄牌无缘参加这场关系到能否出线的生死战,因此如何选择一对合适的后腰组合也是国安队最近两天的训练重点内容。从目前的情况看,能够司职这个位置的徐亮、黄博文、祝一帆、杨昊这4名球员的状态与身体情况都不错,都可以随时出场,就看教练组如何从中选择出一对新搭档。

  就在周六深夜,国安队的助理教练薛申也从日本归来。早在上场与陕西队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就下令,一定要仔细了解川崎队的最新情况,要派人去观看对手的比赛,不要再以上次国安客场比赛的雪战进行参考。于是,国安派出了助理教练薛申是在本周五前往川崎,观看了川崎前锋队主场与神户胜利船的比赛,结果凭借雷纳尔迪尼奥、黒津胜、郑大世这三名进攻球员的得分,川崎前锋队以3-0大胜对手。

  在现场观看了比赛的薛申不仅录下了川崎队此役的录像,而且还带回川崎队近期比赛的录像。从国安队掌握的情况看,川崎队的阵容目前比较完整,包括此前受伤的中场核心中村宪刚已经彻底复出,这场比赛来看,中村虽然打了89分钟,但状态并不是太好。倒是川崎队的整体进攻依旧比较有威胁,从他们在J联赛的表现来看,目前仅仅输了2场,还是上一周因为轮换而负于浦和红钻队。有意思的是,川崎前锋与北京国安在各自的联赛之中都是仅负一场、又都是与第二名积分相等,只不过因为恰好战胜他们的对手排名第二(国安与深圳积分相同、川崎与浦和积分相同), 所以因为胜负关系只能排名第三。(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