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官方公布亚冠停赛通知 国安核心无缘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亚足联公布了下周进行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停赛通知,在北京国安主场与川崎前锋的焦点战中,有三名球员将会被停赛,其中国安队1人,川崎队2人。

  根据亚足联的通知,国安队中的核心球员马季奇将无缘与川崎的生死大战,马季奇被停赛的原因是累积两张黄牌。川崎队被停赛的球员是前锋郑大世和后卫寺田周平。郑大世在首回合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寺田周平则并非绝对主力,因此两人的停赛对川崎来说并非损失太大,而北京国安则不同,马季奇在此前亚冠的比赛中场场首发,是御林军队中不可或缺的铁打主力。

  洪元硕在此前的一轮中超比赛中,派上了徐亮和黄博文的全新后腰组合,正是为了让全队提前适应马季奇不在场上的情况,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两人在后腰的位置上发挥的一般,默契程度还有待加强。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本场比赛只要打平川崎前锋就能获得出线资格,不过主场作战的御林军仍然不能轻敌。

  在另外一场山东鲁能客场与阿德莱德联的比赛中,山东队后卫拉德诺维奇也将会被停赛,不过本场比赛对鲁能来说意义不是太大,因为球队在上轮比赛结束后已经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可能。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