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侃峰赛后向青岛球迷致歉 铺天质疑声下他避谈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连平!比09年的开局还要糟糕!这就是新赛季的青岛中能队给球迷交上的前五轮答卷。这种结果自然不能让球迷满意,赛后的天泰体育场,“郭侃峰下课”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看来,去年郭侃峰下课的一幕很有可能将要重演。

  但是赛后的郭侃峰却颇显冷静,反而没有了上个主场战平大连时的暴怒。“我们不能丧失信心!”给球员鼓劲,这是他唯一能做的,尽管这些话听起来仿佛是在给自己壮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裴恩才对于队伍在客场取得一分还是比较满意。“青岛队在主场打得很好,我们能带走一分还是能够接受的。”对于两支队伍前五轮的低迷表现,裴恩才也给出了看法,他认为尽管两队取得了很多的平局,但是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的内容,赛季前两队由于有部分球员转会导致实力有所下降,年轻队员比较多,虽然朝气很足但是在机会的把握上还有欠缺,因此导致了暂时的成绩不佳。

  郭侃峰首先向球迷道歉,他表示三个主场仅取得3分,这样的分数有些少。“但是队员们都很努力,打出了应有的水准。”

  在总结前五轮比赛时,郭侃峰表示“前五轮我们有亮点也有不足,这需要我们及时进行总结,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主帅的信心没有失掉,只是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宇文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郭侃峰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