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主教练就是一个厨师 希望球迷给球队多些宽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0:12  解放日报

  主场落败的滋味,肯定不会好受。不过,战罢五轮中超,原本并不被人看好的申花,交出了3胜2负的成绩单。对于一支以年轻人唱主角的球队,这应是一个称得上不错的成绩。

  作为申花俱乐部投资人,身穿一身黑色夹克的朱骏,昨天在包厢内安静地观看了整场比赛。虽然目睹球队无缘四连胜让他有些郁闷,不过对于目前这支年轻的球队,他依旧抱有期待。“没人喜欢失败,不过没办法,今年申花队员很年轻。年轻人意味着有激情,也意味着心理和状态的不稳定。球队在这个赛季还会输球,我只是希望,大家对这支年轻的球队,能多一些宽容之心。”

  过去三个赛季,频频有关于申花投资人干涉主教练技战术的传闻见诸报端,“说起来,你们肯定不相信,我真的从来没干涉过教练的业务”,朱骏自己先笑了起来,“不过,我一直觉得,主教练就该是一个厨师,做菜的原材料,就是俱乐部给你配置好的,比如外援,就是俱乐部买的,接下来,就看你能否做出好菜来了!”

  主教练和投资人,到底谁说了算?对于记者的提问,朱骏回答得也很诚恳,“在我看来,主教练起码应该接受各种信息,包括我给出的信息吧?不过,最终的结论和决定,是他做出的,他是最终的权威。”朱骏开玩笑地表示,“我确实会和主教练坐在一起,大家一起就足球 ‘吹吹牛’。你也知道,‘吹牛’,有时候是思维火花的碰撞,说不定也能给主教练带来灵感和启发。”

  朱骏透露,老布刚来申花,几乎没有一名队员可以让他满意,是俱乐部的劝告,他们对申花和中超,有了一个相对清晰的定位。“二队,二队,二队……老布带惯了强队,看申花队员的能力,都认为只适合在二队踢。我们就和他说,你不妨先用用看。没错,申花队员是二队的水平,可其他中超球队也是二队和三队的水平。老头也听进去了,并作出了自己的判断和选择。还有,老头原来根本不要现在的亚洲外援阿里,他觉得叙利亚足球根本不入流,可这几场比赛打下来,老布逢人就说阿里管用。”

  “今年队伍年轻队员多,心态不稳定,按照外面的说法,我肯定要更多干涉球队了吧。”朱骏说,“可是,最近球队打客场我都没去。我对老布很放心,因为我觉得他有自己的东西,而且也听得进合理的建议。这样的教练,我还有啥好多说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