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终场现争议红牌 是他鲁莽还是对手诈伤?(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1-2负于力帆,终场时刻黄希扬的绝杀成为经典。除此之外,本场比赛另一个焦点便是第83分钟申花后卫阿德拉尔多的红牌了。他究竟该不该获红牌?

  第83分钟,力帆前场右路进攻,申花后卫阿里迪亚比得球后交给左侧的阿德拉尔多 视频-阿德推倒对手染红 申花众将怒视“受害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力帆前锋久基奇上前逼抢,在拼抢中久基奇犯规。随阿德拉尔多准备开球,但力帆后卫张健挡在了皮球前面,阿德拉尔多上前推了他一把,张健捂着脸倒地,于是习惯性的冲突场面发生了。

  主裁判王津当时距离冲突地点尚远,在看到张健捂着脸痛苦倒地的样子后,掏出了一张红牌,很明显,给的肇事人阿德拉尔多,这张红牌使得申花队员集体围了上来,他们将倒在地上的张健团团围住,认为张健的倒地有表演的成分,阿德拉尔多的这个推人动作够不上红牌。

  王大雷则试图将倒地的张健拉起,而于涛和陈永强则盯着他看,尤其是陈永强,干脆站在旁边一动不动地盯着张健,或许他的意思是看他能装多久。

  而从镜头回放来看,张健确实有表演的成分在内,阿德拉尔多推了他的胸口,但张健却一直捂着脸,即便阿德拉尔多的推人动作有多重,也不至于长时间倒地不起。而从阿德拉尔多的推人动作来看,他似乎并无恶意,而只是想快点开球,毕竟比赛时间所剩无几,他们急需要一个漂亮的四连胜。

  当事人阿德拉尔多十分不满,但姜坤还是将其推着离开肇事地点,毕竟裁判的红牌无法改判。阿德拉尔多的红牌对申花无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少了一名后卫的申花队在终场时刻丢球,1分变成了0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布拉泽维奇批评了阿德拉尔多的不冷静行为,认为他的红牌伤害了全队。

  其实,阿德拉尔多本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第79分钟,他主罚的任意球击中了力帆门框,如果那个球进了,申花应可创造四连胜的奇迹了。不过,不够冷静的阿德拉尔多最终还是为自己的鲁莽行动付出了代价。(唐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