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申花表现让我失望 没哪支中超队伍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2:50  新浪体育
布帅:申花表现让我失望没哪支中超队伍不可战胜

布帅显然非常失望

  新浪体育讯 1-2,上海申花在主场被重庆力帆逆转,止步三连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坦言赛前就很担心这场比赛,

  重庆力帆凭借黄希扬的终场绝杀,奇迹般地取得了两连胜。在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主帅李树斌点评道:“这场比赛前想到会很激烈,双方都有很多机会,我非常惊讶这支年轻的申花队在布帅带领下如此出色,上半场他们也给了我们很多压力,比赛打得非常胶着,但是我们最终把握住了机会,比赛就是这样,谁能把握比赛机会就能赢得比赛。可喜的是,我们看到力帆正在进步。”

  而申花的四连胜美梦则宣告终结。主帅布拉泽维奇说,“道德祝贺重庆的主教练,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失败给我们很多教训,有一些个人方面的错误导致失球。我们的队员都很年轻,今天的表现确实让我很失望,之前没有预想到会失利,尽管我预料会很难打。但是现在我不能去评价我的队员,我能看出他们已是全力以赴了,对手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能力,在困难当中他们是如何取得胜利的。再次祝贺李树斌。”

  有记者问,为什么申花在外界认为非常困难的比赛中赢球,而在认为应该赢的比赛中却输了,对此,布帅答道:“其实没有什么比赛是不困难的,赛前我就非常担心这场比赛,看了今天的比赛后,证明了对方非常值得我们担心。中国联赛当中各队的实力都差不多,没有什么队是战胜不了的。”

  全场比赛,布帅显得十分紧张,一直站在场边指挥。对此,布帅也刊言特别担心,预想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一直站着。

  最后,有记者请布帅点评阿德拉尔多的红牌,布帅说:“这是一个很不冷静的行为,这对全队是一个伤害。”第84分钟,阿德拉尔多因推倒了力帆队员,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第90分钟,少一个的申花失球,最终主场失利。(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