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本土旗帜再献绝杀 他总在尖锋时刻演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客场逆转上海申花,重庆力帆再度打出赏心悦目的一战。本场比赛力帆的救世主依旧是他——黄希扬。继上一场梅开二度力取首场胜利后,他在本场比赛中又以一射一传逆转申花,这名重庆本土之星已成为重庆足球的英雄。

进球视频-黄希扬门梁任意球+绝杀 巴蜀煞星气申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力帆上一轮正是凭借黄希扬神奇的梅开二度,主场2-0完胜长沙金德,迎来了首场胜利。本轮做客上海,挑战已经三连胜、士气正旺的上海申花,外界并不看好力帆。不过,力帆却以一个漂亮的2-1完成逆转,让申花止步三连胜,包厢内朱骏的表情有点然。

  本场比赛,申花的绝对机会并不多,上半场仅姜坤的任意球构成威胁,若不是第40分钟力帆后卫吴鹏的一次低级失误,申花很可能无法打破僵局。倒是力帆创造出几次得分机会,若不是前锋久基奇拙劣的临门一脚,领先的或许就是力帆了。

  作为力帆的前场核心,黄希扬依旧承担着攻防重任,他基本上包办了力帆的定位球主罚。上半场快结束时,力帆中场拿球策动进攻,黄希扬手术刀般的传球打申花后卫身后,何塞插上拿球,可惜稍稍越位,失去一次单刀机会。第53分钟,力帆获得一个角球,黄希扬主罚,将球精准地送到申花小禁区,前点赵和靖力压阿里迪亚比,一记狮子甩头将球顶入申花球门近角,正是这球将比分扳平。

  扳平比分后,申花全队打得有点急躁,或许是在三连胜的重压下,队员急于取得四连胜,反倒使自己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力帆倾斜。终场时刻,黄希扬在前场拼抢搏得一个任意球,距申花大门30米左右,角度也比较正。这样的任意球首席操刀手无疑正是黄希扬,他的直接打门击中申花右侧门柱弹回,王大雷奋起将球双拳击出,皮球出了禁区,又是黄希扬从董学升脚下断球,接着他在左侧稍做调整后拔脚怒射,皮球贴着地面飞入球门,力帆在终场时刻完成了绝杀!

  值得注意的是,黄希扬在上一场比赛中也是终场时刻的漂亮进球锁定胜局,这位重庆足球的旗帜总爱在尖锋时刻上演关键先生的角色。

  这位力帆的中场核心如今已是重庆足球当之无愧的旗帜性人物,被视为重庆足球未来的领袖。实际上,现在他已经就是领袖。其实,刚25岁的他曾入选08之星在德国训练,并多次参加国奥集训、比赛。在不到20岁时就已开始表现出一名球星的潜质。

  不过,重庆力帆在本赛季险些失去这名本土球星。上赛季结束,力帆降级,黄希扬曾考虑离开重庆,也有至少三家俱乐部有意引进他。不过,力帆最后时刻幸运地留在了中超,同时也留住了黄希扬。如今在李树斌的调教下,这支队伍在度过艰难的开局后,取得了两连胜,面貌焕然一新,而黄希扬,他必将成为重庆力帆的一大票房保证。(唐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希扬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